Ann.

今天鸽子又不当人了。

诚邀国家给我发对象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——我怎么还没有女朋友——”赣有些精神崩溃,想他们中部地区……怎么就他还单着?晋翻了个白眼。“那边的同志,你是不是忘了还有我?”“你?”赣看了看晋,又看了看串门过来的秦……“千年之交喽~”

  皖看热闹不嫌事大:“你看你,人家豫起码知道他还有个弟弟,你是硬生生没看见那边的闽啊。”“又关他什么事?闽和他家小蛇才是真爱。”

  “……皖难道已经有男朋友了吗?”豫翘着腿,手机上还在跟他家好弟弟聊天。“啊这……沪现在跟京在一块,苏貌似想跟浙搞一起,浙好像还没反应过来……嘶,不对啊,浙和闽关系挺好啊,他俩在一起有望啊。”皖一边数手指一边说着……浑然忘了他自己也还没对象。

  晋嘴里叼了根棒棒糖,坐在边上接话:“这么说,咱们中部地区只有你还单着了呗?”赣有些恼火,不仅如此,他所有的邻居要么在追了,要么在谈了,倒是他,颇有一种要单身一辈子的感觉。

  “这怎么搞啊?!”赣身心疲惫的倒在床上,豫盯着他看了几秒,乐呵呵的开口笑道:“你可以试着去找咱们爹,看爹爹会不会心情大好给你发个女朋友。”

  “什么啊——滇黔搞一块儿了,剩下青和宁两个女孩子看着佛系……那是真佛系啊,半点脾气都没有,跟她们在一起我都感觉自己会被不知情的人当成了暴力倾向,这么乖都是打出来的。”

  “别放弃嘛,大不了上了鄂哥。”皖半开玩笑似的说,鄂湘现在都不在这儿,口嗨一下也不是不行……“对哦!现在好像都流行鄂右了对吧?”赣

  “……你要是真敢,湘肯定连夜在你的饭菜里投毒。”晋呛了他一句,谁不知道洞庭双子之间的情谊啊?换句话说,你会把对自己那么好的哥哥拱手相让吗?哦对!你没有哥哥。

  “哈哈,我开玩笑啊——真要选,肯定是选阿湘啊~这种好弟弟谁不要啊,鄂把他扔在西伯利亚我都去捡。”皖一边在手机上打字一边对着赣说,赣理所当然的翻了个白眼。“鄂他负责,他就算把你扔到南极也不可能把湘扔了的!真要选,我还是选择我自己。”

  赣一幅视死如归的表情,豫持续输出:“你去跟爹说呗,我当初的姻缘就跟咱爹求来的,他当场命令过来送文件的冀跟我谈恋爱。”

  (冀:啊?

  

  虽然不知道这话真假……但对于一个单身上百年的赣来说,这就是真的!

  当瓷早上一睁眼就发现自己的眼睛里充满了大大的赣。“靠!”咱们优雅的爹爹没忍住骂了句脏话,几番交流和解释之后,瓷陷入沉思——难道他要再拥有一个全天24小时不间断性的在他耳边念给我个对象的豫?!

  不!这种事不能再发生了!

  瓷没敢往后想,他现在可想不到什么好人选,急忙找了个借口推脱。“这种事儿啊……去,去找川!我要去开会了啊,阿川那边大概可能或许还有人单着,看能不能给你介绍一个就是了。”瓷象征性的敷衍的几句,夹起公文包就跑。京站在门口,手里还端着豆浆油条……“大当家!吃早餐!!!”然后急急忙忙装着早餐钻进车里,开车追人去了。

  赣撅了下嘴,怎么可以这样敷衍我?最后经过几番心理建设,他还是去找了川。

  

  还没进门就听见了里面骂街的声音:“等个铲铲哟!再等等就干了!”川生无可恋的把不知在火上烤了多久的火锅拿下来,渝委屈巴巴的站在边上。赣没有推门,听着里面川一边骂一边安慰,越看这俩越不对劲……

  “怎么能这样!”赣一跺脚,往家的方向走。“哎呦!”半路撞到人了——“赣先生?十分抱歉,撞到你了。”

  赣揉了揉发痛的头,定睛一看。“星城?你家湘呢?”“先生们在吃饭呢,怎么了吗?您找他们有事吗?”

  “其实也没有什么……唉,你告诉我……他们俩是怎么走一块儿去的?”

  “?”这,我该怎么回答你?我们可怜的湖南省会左顾右盼,一眼瞅到了武汉。“唔,汉!你不是说要陪我去买奶茶的吗——”长沙慌忙跑过去拉着武汉就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赣眼看着这俩不知跑哪儿去了,越发觉得头疼——“国家倒是给我找个好对象来啊!”

  

  瓷正在开会呢,突然打了个喷嚏。“谁在想我啊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阿赣啊,大不了你就单着吧。

  私心鄂湘标签,标签太多,不打全了。

评论(35)

热度(354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