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.

今天鸽子又不当人了。

领导结婚别拉上我们!

最近这几天总有省市向瓷大倒苦水,天天抱怨工作太多,京盯的还紧。瓷笑了笑,告诉了他们一个惊世骇俗的消息——京要结婚了。


消息一出,皖立刻把这个消息传遍了整个公司,唯独我们的正主还不知道这件事外传的消息。


“一群人围在这儿干什么?今天放宽一点,加班到22:30就可以走了。”京站在门口对着一群人说,大家不约而同的点点头,京走后又围在一起讨论。


“哎……京究竟看上谁啦?沪?”秦

“拜托,人家纽/约追着呢!”晋

“要是真结婚我能不知道?”沪

“莫/斯科呢?他上周好像来过几次。”豫

“咋?要结婚了就让我们加班啊?这首都当的可真好啊!”苏

“不大可能吧,京哥一直都是十分分得清主次的一个市,怎么可能因为这种大好事儿的祸害我们?”津

“你们要是再不工作的话,京爷就来查岗啦。”桂

“《冤种首都的神秘对象》……我今晚就写长篇大论发网上!”皖

“大数据在你家,可不让你这么玩的!”浙

“话说你家网络那么发达,这都没发现的吗?这种天大的事网上怎么可能没有?”粤

“都别聊啦!京爷走廊上打电话……”渝


一大群人全都围到窗户边上,猫着腰偷听。

“好的,今晚我们谈谈,对,12点左右……就上次那家酒店吧,您好像挺喜欢的?嗯,我去预约,啊!我要去查岗了,稍后再说……”

接着是电话被挂断的声音,一群偷听到惊天大秘密的省立刻回到自己的位置上,假装在认真工作。


“……难得这么认真。”



晚上下班之后大概11点多了,32位知情人是统一黑衣黑裤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个黑帮出来的人。

他们就这么一路跟着人家……来到了一座五星级酒店,在京进去之后,一群人大摇大摆的走了进去,让人一看就以为是哪个小巷子里走出来的混混。

“同志!看见刚刚那个人没?他去哪间房了?”黑

前台小姐姐吓得冷很直冒,颤颤巍巍的报了一个数字:“491号……四,四楼……”等这群人浩浩荡荡的占据了三个电梯之后,前台小姐姐立刻拿手机报了警,哪有谁三更半夜的跑过来找人家麻烦的!!!


他们出电梯的时候京才刚进去,苏一个箭步过去,使得门没有关上。如果关严实了,那恐怕什么都听不见……幸运的是里面的人都没有发现什么异常。

然后这32个像土/匪一样的省市就全部堆在门外偷听,好在三更半夜没有人,可惜监控不是这么想的。这几位大爷也不在意,专心偷听。


“啊……抱歉,我一下班就过来了,没让你们久等吧?”京

“别看我——跟人家好好聊聊。”瓷

站在最前面的苏愣了一下,爹也在啊?


“嗯……需要我再介绍一下吗?”京

“不用了,我想我们已经很熟了。”华

靠在边上的辽听见后就差冲进去了。怎么是对家的人?跟他结婚?认真的吗?!其他人也是感到心理和生理上的双重攻击——是这个忙到见不到影子的首都?东飘西飘的人怎么可能对京好啊?


“坐吧,虽然我知道你可能是被迫的……但是为了我们两家的友谊以及未来的发展,婚礼定在下个月吧?无论按哪一方来办都可……嘶!”华

“婚礼办西式的,就在华/盛顿那里办。”美

“……拜托,哪怕是商业婚约,我也请你按我们中式的来——这种事情可不值得,教堂下说两句就能过去的。”瓷

“我想我已经做了很大的让步了,我好歹只让华盛/顿取了一个,没把你全家取走就不错了!”美

“哎呦呵,你还骄傲是吧?要不是为了发展,我怎么也不可能把这俩货凑一起!”瓷

“想打架是吧?来呀!who怕who啊?”美

“我今天出门还专门带了板砖呢~你站那!有本事你别满屋子跑啊!”瓷

“二位先生冷静!我们可以好好谈谈——”华

“喂,华……有没有一种可能,他们把对方打晕不罢休?”京

“……那我们谈谈吧?关于莫/斯科……”华

“咳,稍后再说……”京


门外的人围到一堆……“所以不是真心的对吧?所以是商业婚姻对吧?所以莫/斯科是小三对吧?”滇

“……你的发言好危险哦。”云

“所以……阿丑也在?”吉

“他是不是想让华/盛顿把我们全取了?”内蒙

“话说爹爹跟人家好像打起来了……”豫

“哎呀,他们不经常这样吗?”津


“不许动!你们这些/恐/怖/分/子举起手来!!!”一群人一惊,电梯里瞬间走出很多全副武装的武警人员……津习惯性的推门而入:“哥哥!你家警察又要抓我!”

屋子中的四位齐刷刷的看过来,津暗道不妙的同时,后面三十几位和警察都进了房间。


经过好一番解释……“十分抱歉,祖国大人,因为酒店工作人员给我们报了十多个警……我们以为真的有什么恐/怖组/织袭/击,立刻组织员过来了,没想到虚惊一场啊……”

“……没关系哈,都这么晚了,快点去睡吧,打扰了你们是他们不对。”瓷有些尴尬的整理了一下头发,目送警察们全走了之后,他才重新把重心放到了自家孩子身上。

“哈哈,这种事儿又不是不告诉你们——下周有一场婚礼哦,在新家。”瓷笑着看向他们,美有些烦躁的站在瓷后面,旁边是华和京一一脸看戏的模样。

“等等!新?!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?!”蒙大叫一声,新默默移开视线,道:“哈哈……其实我并不知道对象是华/盛顿呢,话说那场婚礼不是莫/斯科和京爷的吗?”

华吃惊的看向了京,京则是一脸淡然:“我爹讲究一夫一妻制……你妻,他夫。”

“……”说白了我不行是吧?


“兔砸!!!你家孩子怎么跟毛熊家的还有婚约?!婚礼都订好了是吧?”美愤怒的指责瓷,瓷故作单纯的眨了眨眼睛,无辜的说:“要全面发展啊~而且,他们可比你好说话多了。”

美:骂骂咧咧ing 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回礼有两篇,第一篇是省市们的碎碎念,第二篇是婚礼后的一点刀。。。

评论(41)

热度(1523)

  1.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