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.

今天鸽子又不当人了。

互相爱慕

  瓷是苏的得意门生,瓷自然也认识他的长子——俄。

  

  待的时间长了,瓷感觉自己变得奇怪了……有些情绪的滋长连他自己都没意识到。

  比如说在茫茫人海中,瓷会刻意的去寻找俄的身影……不过最后把这一切归功于每天要去接他上下学造成的。还想把身边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分享给他,比如温暖的黄昏,优雅的朝霞,娇艳的花朵,柔软的小动物……又或者,在并排走的时候靠近一些。

  总之,含蓄的东方人会用他独特的方式去爱别人……

  去爱,别人。

  

  那是一个傍晚,他们两个正坐在花园小亭里聊天。清爽的晚风吹拂少年的身体,引起一阵阵的寒意。

  “俄,可不可以……我们来比一下手的大小吧?”瓷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话甚至没经过大脑思考,明明一眼就能看出来,俄的手比瓷要大很多。

  小熊眨了眨眼睛,笑道:“不用……我的意思是,不用套路,想牵手直接来就好啦!”淡淡的月光下,斯拉夫人的笑容十分的吸引人,而两个少年的手则一大一小的握在一起。

  西方人表达爱意的方式更加直接……嘿,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?对了!他们是互相爱慕的少年。

  

  一切都是过去,我们要看向现在……

  某天加班到深夜回来,房子里的灯依旧亮着,看来某只小熊崽子还在等人且没睡。

  瓷推开家门,沙发上的俄立刻看过来,他还穿着洗完澡后的浴袍,松松垮垮的用一根腰带系住。

  “可算回——”“我累了!需要俄罗斯抱抱才好!”瓷无端的一句话打断了俄,俄挑眉,笑嘻嘻的说:“喂!你什么时候脸皮这么厚了?老天啊,快把之前羞涩矜持的阿瓷还给我吧~”

  瓷顿时气不打一处来,他三两下解开了领带,不容抗拒的直接坐在了俄的腿上。“那你到底抱不抱?”俄看着爱人好看的瞳孔,顿时缴械投降:“抱!我抱!”说着就把瘦小的东方人整个抱进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瓷安心的把头埋进去,他可以感觉到小熊不安分的手解开了西装的纽扣,下面有什么东西……

  “我明天休假,做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彩蛋是一些不可过审的东西。

评论(2)

热度(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